Lorraine

春意也曾执着于秋

【独家记忆】(3) 人潮汹涌

- 好像只会写甜文w我狠不下心虐 快夸我

     “诶终于挤上来了——喂老慕?” 薛桐依仗着自己的小巧玲珑,在拥挤的地铁上杀出了一条血路。当她好不容易在一个小角落立住脚跟回头望时,却找不到原本跟着自己的人了。

      她突然就慌了神。

      紧张地朝四周张望,却只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陌生面孔。他们如致密的墙,将他与她隔成两个世界。在这个挤满人的车厢中,薛桐好似一只神色慌张的小兽,眼底写满了不甘。

      她害怕找不到他。

      害怕他又如当年一般, 因找不到自己而又悄然离开。

      “滴——” 口袋里的震动瞬时切断了她的忧愁。打开屏幕,一条信息赫然映入眼帘:

       “我看见你了,等着我。”

       薛桐的目光刚扫过最后一个字,顿时安心了。方才心中的阴霾刹那间变得粉碎,又和心中的暖流揉在一起,冒出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气泡。

      彩色泡泡还来不及破碎,薛桐身前便洒下一片阴影。未待她抬头,就被一双手拥入怀中。她安心的靠在慕承和的胸前,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清香,周围就这样温暖起来。

      慕承和将她箍在角落中,高大的身躯替她承受着一切。伸手替她撩起耳边的碎发,苦笑道:“薛桐啊薛桐,跑得也是够快啊,你知不知道,我追你追的多苦。”边说边缓缓弯下腰,视线与她的平齐,眼底带着丝丝无奈,嘴角却似有若无的弯着。没办法,自己挑的人。

      薛桐觉得他似乎意有所指,却故意不去看他近在咫尺的脸庞,眨着眼睛小声嘟囔:“谁让你跑得慢。”话虽埋怨,还是轻轻握住了撑在背后墙壁上的那只大手。而那只大手也紧紧回握住她的,似乎再也不想松开。

      人潮汹涌,我却只贪恋你给我的温暖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